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柯文哲4月麥寮Long stay站台 力拼鄉長補選

  • 時間:2024-03-20 14:54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林詠青
柯文哲4月麥寮Long stay站台 力拼鄉長補選
民眾黨組織發展部主任黃成峻(左)20日表示,黨主席柯文哲將啟動Long stay麥寮的計畫,全力為黨提名的鄉長補選候選人林宜豊助威。(林詠青 攝)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將在4月5日到12日進駐雲林麥寮「Long stay」,主要就是為了替唯一提名的麥寮鄉長補選候選人林宜豊助威。民眾黨組織發展部主任黃成峻強調,這次選舉主打「一人當選,全黨服務」;分析麥寮選民結構,發現主力族群跟黨支持者年齡層高度重疊,看好林宜豊有勝選機會。

民眾黨20日召開中央委員會,組織發展部主任黃成峻會後指出,黨內目前工作重心就是全力輔選麥寮鄉長補選候選人林宜豊,除了黨主席柯文哲將啟動Long stay計劃之外,8位不分區立委及議員黨公職,屆時也會一同加入輔選行列,主打「一人當選,全黨服務」的概念,相信在其他候選人都比較親民進黨的狀況下,有機會突圍。他說:『(原音)以這狀況來講,目前三位候選人都比較親民進黨,剛才怡萱主任有講,20-44歲在麥寮這邊佔了38.76%,也就是民眾黨受眾的族群,如何讓投票率提高,因為畢竟大家都知道,總統大選跟補選基本上投票率差距會很大。那這次的選戰主軸就是全黨相挺一人,也就是一人當選、全黨來服務這個概念,你們認為說是不是有勝選機會?我們認為說是有的。』

黨發言人吳怡萱表示,4月5日將有廟口開講活動、4月12日也會舉行選前之夜,希望用政見、政策帶動候選人氣勢,期待能夠讓小草的力量再次被催出來。

黨中央委員會今天也通過4項中央黨部暨地方組織幹部人事案,包括涉外事務部主任林子宇、南投縣黨部執行長林依虹、金門縣黨部執行長洪嘉偉以及新竹黨部副主委鍾嘉祐。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