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金馬心輔電話是空號 陸軍司令致歉:設定疏失及誤植

  • 時間:2024-03-27 16:35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林詠青
金馬心輔電話是空號 陸軍司令致歉:設定疏失及誤植
金馬心輔電話被立委聽爆是空號,陸軍司令部對此致歉。(資料照/蕭照平攝)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今天(27日)在立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質詢時,踢爆政戰資訊服務網提供的馬祖地區心理衛生中心電話為空號;另有媒體也披露金馬國軍心衛中心電話是空號。陸軍司令部對此致歉,並已查出是設定轉接號碼錯誤及電話誤植導致,未來會持續精進,確保官兵心理健康。

國軍連日發生自戕案件,但27日立委和媒體披露,金馬國軍心衛中心的電話是空號。對此,陸軍司令部下午公布調查結果指出,本次電話空號問題,經查馬祖心衛中心電話,係因人員暫離處所時,電話設定轉接的號碼錯誤造成;金門心衛中心電話,則是網頁公布的電話誤植,現已更正。陸軍司令部強調,防衛部向官兵宣導、公布使用的電話號碼均為正確無誤,兩處的心衛中心服務功能也運作正常。

對於金門、馬祖地區心衛中心電話不通,造成外界疑慮,陸軍已深刻檢討,並責由司令部心衛中心定期驗測通聯狀況,確實做好官兵心輔工作。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