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兒涉召妓事件 邱國正哽咽致歉:自己不會幫忙,但家人仍是兒子的支柱

  • 時間:2024-04-01 10:47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楊仁翔
兒涉召妓事件 邱國正哽咽致歉:自己不會幫忙,但家人仍是兒子的支柱
國防部長邱國正1日上午受訪時哽咽表示,自己的孩子點了火,他不會救火,但家人仍是兒子的支柱,因為畢竟是自己的孩子。(楊仁翔攝)

國防部長邱國正在國安局任職的兒子,疑似涉及召妓事件,目前國安局已經立案調查中。邱國正今天(1日)上午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因為兒子的事,向大家表達歉意,並要求孩子要誠實面對調查,不管結果如何,家人都會是他的支柱。

國防部長邱國正因兒子涉及召妓事件,引發社會關注。邱國正1日在立法院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因自己的兒子造成這麼多的紛擾,要表達深深的歉意。本案已經立案調查中,他也要求兒子不但要坦白做說明,更要坦誠做說明。自己對於調查過程,絕對不會有任何過問,也不會幫忙救火。只是談及自己的兒子,邱國正仍然不禁哽咽。邱國正說:『(原音)事情的處理,一切秉公來處理。我沒有辦法,我也不會去予以過問,這是我們應該要接受的。孩子他受到了…他點了火,他一定要承受。但我跟各位報告,家人也會做他的支柱,因為畢竟他是我的孩子啊!這我們要承擔,也希望大家能瞭解。』

邱國正日前因本次事件,口頭請辭國防部長一職,但獲府方慰留。邱國正表示,目前自己將專心於公務上的工作,也將會與此事切割清楚,絕對不會有任何疏忽。邱國正說:『(原音)我現在目前,公務人員的工作,跟這個一定要切割很清楚,因為一碼歸一碼。我可以保證,我公務方面、戰訓本務方面,不會有所疏忽。但大家放心不放心,我不能夠予以置喙,但我這幾天行程,一切都如常的。』

至於外界質疑此事件可能涉及國安局的人事內鬥,甚至是邱國正在國防部長任內擋人財路,才遭人報復。邱國正則表示,自己根本就沒有接觸相關人士,怎麼擋人財路?本案件已經進入調查,一切都將依法行事。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