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國民黨:6場補選贏5席 感謝鄉親肯定持續深耕經營

  • 時間:2024-04-13 18:29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趙婉淳
國民黨:6場補選贏5席 感謝鄉親肯定持續深耕經營
針對6場補選結果,國民黨文傳會主委許宇甄(左)、國民黨發言人楊智伃(右)今天(13日)傍晚召開記者會說明。(趙婉淳 攝)

全台6場公職補選今天(13日)登場,國民黨籍或國民黨支持的候選人在5場補選中獲勝。國民黨組發會主委許宇甄表示,黨主席朱立倫已經逐一向5位當選人致電恭賀,國民黨感謝鄉親的肯定,接下來會持續深耕回報鄉親的支持。

全台6場公職補選13日舉行,台中市第15選區(平地原住民)議員由國民黨候選人吳建德勝出,台東縣大武鄉長也是由國民黨候選人王景昌當選,宜蘭縣第4選區(員山鄉)議員、雲林縣虎尾鎮長補選,分別由國民黨支持的黃雯如、林嘉弘勝出。

值得注意的是,麥寮鄉長補選,藍白各自提名許志豪、林宜豊登記參選,民進黨員許忠富以無黨籍身分參選,加上無黨籍候選人許留賓四方角力,最終在藍白分票下,由許忠富當選。

身兼國民黨組發會主委的立委許宇甄表示,國民黨在6場補選中,贏得5席,比補選前增加1席,除了感謝鄉親肯定,更加持續經營深耕,回報鄉親的支持。許宇甄:『(原音)剛才朱立倫在辦公室逐一跟這五位當選人親自電話恭賀,對於這6個補選席次,這次國民黨贏得5席,國民黨除了感謝地方鄉親的支持外,對於選舉結果也是給總統當選人賴清德就職前,再一次提醒,人民對於民進黨的不滿。』

許宇甄坦言,麥寮鄉長補選,民眾黨提名的林宜豊的確對國民黨許志豪選情造成影響,因為都屬泛藍體系。雲林縣長張麗善表示,感謝所有支持許志豪的鄉親們,但遺憾許志豪未能獲得多數鄉親的認同,未來她會以更堅定的心,勤快的腳步,為雲林麥寮鄉的發展與繁榮而努力。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