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佛光山11印度沙彌 通過高階華語文測驗

  • 時間:2017-08-06 20:26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張子清
佛光山11印度沙彌 通過高階華語文測驗
駐印度代表田中光參加佛光山德里文教中心,沙彌宣誓成為童軍和幼童軍典禮,同時頒授教育部華語能力測驗證書給通過測驗的小沙彌。
(圖:中央社)
佛光山德里文教中心成為中華民國華語文能力測驗常設考場後,6月首次舉辦測驗,有25人受測,共16人通過高階進階華語文能力測驗,駐印度代表田中光今天(6日)頒發證書。
教育部6月4日在佛光山新德里文教中心,舉辦印度第四次華語文能力測驗,共有25人受測,包括16名小沙彌、1名佛光山的印度籍老師和2名伊斯蘭大學台灣華語教育中心學習2年中文的學生,參加高階進階級(第三、第四級)能力測驗。
另外,還有6名來自印度國立伊斯蘭大學(JMI)台灣華語教育中心的學生,參加入門基礎級(第一、第二級)能力測驗。
16名小沙彌在駐印度代表處官員,及台灣華語教育中心老師悉心教學下,共11名小沙彌通過第三級高階進階級華語文能力測驗。
田中光在佛光山德里文教中心為通過測驗的小沙彌頒授證書,勉勵通過和未通過的小沙彌能更加努力,把華語文學得更好,向更高階的華語文能力測驗挑戰。
此外,來自JMI台灣華語教育中心的6名印度學生中,也有5名學生通過入門基礎級測驗,代表處將透過管道,將證書發給通過測驗的學生們。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