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空軍搶黃金時間搜救 8日統一對外說明

  • 時間:2017-11-07 23:34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蕭照平
空軍搶黃金時間搜救 8日統一對外說明
空軍司令部政戰主任張延廷7日表示,一架機號2040的幻象2000戰機晚間執行任務時,約6時30分在新竹外海自雷達光點消失,目前空軍已派出S-70C直升機搜索中。圖為同型幻象2000戰機。(檔案照片)
(圖:中央社)
針對空軍新竹基地1架幻象戰機墜海,空軍司令部7日深夜透過政戰主任張延廷發表聲明,張延廷表示,這架由上尉飛官何子雨駕駛的單座幻象戰機,晚間6時43分被發現從雷達光點上消失,因此,空軍隨即派遣S-70C救護直升機前往光點消失海域展開搜尋,希望能在黃金時間找到何子雨上尉。

張延廷說:『(原音)截至今天(7日)晚上為止,目前空軍共派出4架次飛機到附近海域搜救,另外海上方面,軍艦也到附近海域,後續還有5艘軍艦或海巡船艦一起過去,共有6艘,我們希望可以在黃金時段盡早找到何子雨上尉,能夠搶得黃金時間找到人。』
空軍表示,目前正全力展開救援,相關細節則會在8日上午10時,於空軍司令部舉行幻象戰機失聯記者會,進一步對社會說明進展。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