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調查:紐約炸彈客 無關孟加拉好戰份子

  • 時間:2017-12-13 15:52
  • 新聞引據:採訪、路透社、CNN、採訪、路透社
  • 撰稿編輯:黃啟霖
調查:紐約炸彈客 無關孟加拉好戰份子
美國紐約曼哈頓恐攻嫌犯烏拉(Akayed Ullah)(AP)
孟加拉警方反恐與跨國犯罪小組主管伊斯蘭(Monirul Islam)今天(13日)表示,他們沒有發現任何證據,顯示孟加拉移民烏拉(Akayed Ullah)11日在紐約的自殺攻擊,與孟加拉的好戰份子有關。
伊斯蘭在接受路透社訪問時表示,警方從烏拉的家人,包括太太、岳父和岳母,搜集了各種證據和訊息。
伊斯蘭表示,在孟加拉,警方沒有發現任何聯結,也無法證明,任何跟烏拉有關的人涉及任何恐怖團體。
11日晨間的尖峰時刻,烏拉在擠滿人的紐約地鐵廊道引爆炸彈,所幸炸彈僅部分引爆,將他自己炸成重傷,並造成另外5人輕傷。烏拉已經被紐約警方逮捕。
由於烏拉是孟加拉移民,因此,孟加拉警方展開了相關調查。
孟加拉政府已經在12日宣示,孟加拉信守自己宣布的對恐怖主義「零容忍」政策,同時譴責展現在世界各地、各種形式的恐怖主義和暴力極端主義,其中包括11日早上在紐約市發生的事件。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