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衛哨事件 役政署長今率駕駛致歉

  • 時間:2017-12-26 18:07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劉品希
衛哨事件 役政署長今率駕駛致歉
林國演(左)率駕駛到成功嶺104旅,向當日值勤的哨長及衛兵致歉。(內政部提供)
內政部役政署長林國演日前被爆指硬闖成功嶺營區,其駕駛還辱罵哨兵,媒體連日來報導。林國演今天(26日)下午2時率駕駛及替代役訓練班同仁到成功嶺104旅,向當日值勤的哨長及衛兵致意及致歉。
役政署表示,林國演於22日赴位於成功嶺的訓練班主持替代役區隊長結訓典禮,座車經過成功嶺1號哨口,依規定出示通行證及接受安檢,因通哨認知差距,林國演親自下車出示證件,配合查明身分後,衛兵開啟哨門進入營區,但是司機因公務時間緊急導致言語不當,林國演26日下午特地帶著駕駛及替代役訓練班同仁到104旅,向當日值勤的哨長及衛兵致意,駕駛也向他們鄭重道歉。
役政署指出,未來將持續與國防部、十軍團及104旅等相關單位加強溝通協調,建立明確的通哨機制,避免類似事件再次發生,確保役政署替代役訓練班及國軍單位於成功嶺長期合作模式,貫徹內政國防兵役制度分管的績效。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