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洪仲丘案旅長無罪確定 洪慈庸:無奈

  • 時間:2018-01-24 18:25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張緒華
洪仲丘案旅長無罪確定 洪慈庸:無奈
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蕭照平 攝)
陸軍下士洪仲丘遭虐死案,前陸軍542旅長沈威志今天(24日)無罪確定,洪仲丘姊姊、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表示,對判決感到無奈,但只能尊重,盼相關單位能追究主官行政責任。
陸軍下士洪仲丘死亡案,前陸軍542旅長沈威志更一審獲判無罪。案經上訴,最高法院今天駁回,沈威志無罪確定。陸軍269旅戒護士陳毅勳被控業務過失致人於死,緩刑確定。
對於沈威志無罪確定,洪慈庸對判決感到無奈,但只能尊重,接下來希望相關單位能追究主官的行政責任,不能放任有權無責的事情一再發生。
洪仲丘媽媽胡素真說,「縱使他沒有錯也有疏失,雖然司法判決確定,但起碼可以給家屬一個道歉,這樣要求不過份吧。」
洪仲丘父親洪吉端也指出,判決的結果本來就可以預想到,對於台灣的司法判決,人民始終感到無奈,雖然無奈,但還是尊重判決的結果,他的心情平和。他並說,「凡事都要努力去爭取,盡人事、聽天命,至少我們曾經努力過」。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