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春訪團泗水演出反應熱烈 推廣台灣優質文化

  • 時間:2018-03-12 13:11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吳寧康
春訪團泗水演出反應熱烈 推廣台灣優質文化
僑委會2018年春節文化訪問團,以「海洋慶典」為主題,11日在泗水演出,精彩表演獲得全場觀眾喝采。(駐泗水辦事處提供)
(圖:中央社)
僑委會2018年春節文化訪問團,以「海洋慶典」為主題,11日在印尼泗水演出,精彩表演獲得全場700多名觀眾滿堂喝采。
今年春訪團是由國策顧問張富美擔任團長,率領台灣知名的「舞鈴劇場」扯鈴表演團,在泗水進行亞洲巡迴的最後一場演出。
春訪團在駐泗水辦事處輔導下,由泗水台商工商聯誼會主辦,東爪哇留台校友會協辦,獲得東爪哇地區各僑社支持,710張票提前銷售一空,座無虛席。
表演節目開始前,陪同春訪團出席的駐印尼代表陳忠、駐泗水辦事處長蕭勝中、泗水地區僑務榮譽職人員一起上台向觀眾團拜,道賀狗年旺旺。
這場表演除吸引僑界人士外,泗水辦事處也邀請當地產、官、學界,東爪哇省府、泗水市府代表及多位大學校長等50人出席盛會。
蕭勝中表示,這次扯鈴舞蹈表演,透過舞蹈,突破語言隔閡,展現台灣文化與創意,這場美好的藝文饗宴,也加深印尼僑胞及主流社會對台灣優質文化的認識。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