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幾米「星空」 奪葡萄牙阿馬多拉漫畫節大獎

  • 時間:2018-03-28 16:45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江昭倫
幾米「星空」 奪葡萄牙阿馬多拉漫畫節大獎
知名繪本作家幾米再獲國際肯定,其「星空」作品拿下2017葡萄牙阿馬多拉漫畫節「國家漫畫獎」中的「外國童書最佳插畫家獎」。(台北書展基金會提供)
台灣知名繪本作家幾米再獲國際肯定,其「星空」作品拿下2017葡萄牙阿馬多拉漫畫節「國家漫畫獎」中的「外國童書最佳插畫家獎」。另外,幾米的「時光電影院」義大利語版也在近日正式推出,幾米本人還親自參加發表會,會見當地書迷。
今年是幾米創作20週年,3月26日揭幕的義大利波隆那兒童書展,幾米也應邀參與一年一度世界童書盛會,除了參與台灣館活動,幾米還出席了在波隆那知名地標Giannino Stoppani童書店舉行的義大利語版「時光電影院」發布會,由TERRE DI MEZZO EDITORE義大利出版社主辦,現場義大利讀者相當熱情,把會場記得水泄不通。
今年義大利波隆那兒童書展,台灣館以圖書館概念,呈現 1989-2018年台灣入選波隆那插畫展作品群像,美輪美奐的設計,成為會場一大亮點,多位台灣插畫家並現身台灣館,與當地插畫愛好者交流,展現台灣在插畫創作上精彩而多元的能量。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