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川金會/東道主邀請 川普11月再訪星

  • 時間:2018-06-11 17:42
  • 新聞引據:採訪、海峽時報、採訪
  • 撰稿編輯:楊昭彥
川金會/東道主邀請 川普11月再訪星
12日將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Kim Jong Un)進行峰會的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在抵達峰會主辦國新加坡之後,已與星國總理李顯龍(Lee Hsien Loong)在新加坡總統府(Istana)會面。(圖擷自李顯龍臉書直播)
12日將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Kim Jong Un)進行峰會的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在抵達峰會主辦國新加坡之後,已與星國總理李顯龍(Lee Hsien Loong)在新加坡總統府(Istana)會面。新加坡外交部今天(11日)表示,川普已接受星國總統哈莉瑪(Halimah Yacob)邀請,預定於11月到新加坡進行國是訪問。
海峽時報(The Straits Times)引述星國外交部聲明指出,李顯龍與川普對區域與全球發展等多項議題進行良好討論,「兩位領袖都重申新加坡與美國在經濟、國防與安全領域上關係絕佳」。
聲明並指出,川普總統同時針對新加坡主辦美國與北韓的峰會一事感謝李顯龍,還表達美國持續對這個區域做出承諾,以及支持新加坡擔任東協主席。
川普11月將藉第六屆東協(ASEAN)和美國峰會,以及第13屆東亞峰會(East Asia Summit)的機會,到新加坡進行國是訪問。
上次川普與李顯龍會面是在去年10月,當時李顯龍應川普之邀,赴華府進行正式工作訪問。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