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泰國台商組百人祝賀團行動力挺新南向政策

  • 時間:2018-10-08 20:42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陳子華
泰國台商組百人祝賀團行動力挺新南向政策
泰國台商號召同胞與泰籍友人共組107年中華民國國慶百人祝賀團,8日分兩梯次搭機來台,以行動彰顯對政府的支持。
(圖:中央社)
為了歡慶中華民國雙十國慶,配合政府新南向政策,泰國台商今天(8日)號召同胞與泰籍友人共組百人祝賀團返台,不但是歷年泰國台商返台參加國慶的新紀錄,也以行動彰顯對政府的支持。
泰國台商百人祝賀團團長張峰豪表示,為了歡慶中華民國雙十國慶,泰國台商今年號召118位同胞及泰籍友人返台祝賀,不同於以往都是由社團組團返台形式,今年是由各地台商會長自己組團,不但動員力較往年積極,也吸引更多人參與,打破歷年的規模。
張峰豪表示,祝賀團8日分兩梯次搭機來台,希望透過返台參加雙十國慶的方式,以實際行動彰顯台商對中華民國的支持,但也希望政府的「新南向政策」可以讓泰國台商看得到,拿出更積極具體的作為。
張峰豪指出,為了在今年返台參加雙十國慶,許多女團員們8日特別穿上泰國傳統服飾表現區域特色,而全體會員也為了參加四海同心晚會而訂做新制服,展現泰國台商的力量與團結,也希望政府看見台商們在國外的打拚與用心。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