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紐西蘭基督城清真寺驚傳槍案 目擊者:到處是血

  • 時間:2019-03-15 10:35
  • 新聞引據:採訪、路透社
  • 撰稿編輯:吳寧康
紐西蘭基督城清真寺驚傳槍案 目擊者:到處是血
紐西蘭基督城清真寺驚傳槍案。(美聯社/達志影像)

根據媒體報導,紐西蘭基督城(Christchurch city)一處清真寺,今天(15日)遭到槍手開火攻擊,英國廣播公司報導指出有多人傷亡,槍手目前仍在逃,當局已部署武裝警力回應。

報導還說,孟加拉板球隊就在槍擊現場附近,所幸教練表示,所有隊員都安全。

根據報導,一名槍手在基督城海格利公園(Hagley Park)的一處清真寺內開槍。據指出,警方已在利伍德(Linwood)郊區的另一處清真寺部署武裝警力。

警方並警告,基督城民眾應該留在室內。

目前警方並未立即就事件是否發生在清真寺或附近置評,也沒有關於傷亡的官方確認數字。

媒體指出,在清真寺附近聽到槍響,而一名目擊者告訴廣播公司One News說,他有看到3人在清真寺外流血倒地。

紐西蘭電台(Radio New Zealand)則引述一名目擊者說,他聽到槍響,至少4人倒地,「到處都是血」。

相關留言

紐西蘭清真寺恐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