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Google新機上市 台灣團隊操刀

  • 時間:2019-05-08 09:16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王育偉
Google新機上市 台灣團隊操刀
Google在7日於舊金山開發者大會推出最新硬體產品Pixel 3a系列智慧型手機與周邊配件。(AFP)

Google在7日於舊金山開發者大會推出最新硬體產品Pixel 3a系列智慧型手機與周邊配件,同時也宣布台灣為首波上市的國家之一,該系列產品的研發主要由Google台灣團隊完成。

Google新機的亮點包括Google地圖中的擴增實境(AR)步行導航功能,可讓使用者在手機上查看路線時,看到路線重疊在實際的道路上,而不是只顯示在地圖上,可以協助使用者在使用步行導航時確切知道自己的位置,以及該往哪個方向前進。

另一個新功能是縮時錄影,例如能在短短幾秒鐘的影片中完整呈現日落的畫面,並在社群媒體上分享給朋友。相機還搭載人工智慧(AI),包含不需要閃光燈的夜拍功能、肖像模式等。

在2018年1月Google與HTC的協議生效後,台灣已成為Google在亞洲最大的研發基地。今年3月底,Google宣布在台灣營運的大幅擴展,除了已經開始興建可容納2倍員工人數成長空間的辦公園區外,今年也將招募數百名台灣員工。其中,硬體團隊是Google在台灣最快速成長的團隊之一。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