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女模未提進一步證據 內馬爾有望擺脫性侵案

  • 時間:2019-06-10 10:02
  • 新聞引據:採訪、法新社
  • 撰稿編輯:吳寧康
女模未提進一步證據 內馬爾有望擺脫性侵案
巴西足球明星內馬爾(Neymar)6日前往里約熱內盧警局應訊。 (路透社/達志影像)

巴西足球明星內馬爾(Neymar)最近捲入被控強暴的性醜聞。不過根據巴西新聞網站G1報導,這名女性的新律師說,如果當事人未能提出進一步證據,將考慮放棄此案。

模特兒娜吉拉(Najila Trindade Mendes de Souza)指控,上個月在巴黎的一家飯店遭到內馬爾性侵,內馬爾則否認這項說法。

安德拉德(Danilo Garcia Andrade)本週稍早接下娜吉拉的委託,成為她的新律師,並表示他希望看到娜吉拉在巴黎和內馬爾第二度見面的一支7分鐘影片。

娜吉拉堅稱,這支已有數秒鐘畫面外流到社群媒體的影片,涵蓋了確鑿證據,這也是她7日向巴西警方交代的部份證詞。

根據娜吉拉表示,這些影片是在一台被竊的平板設備上所拍攝的。但她所居住的大樓業主,否認有人強行闖入的說法。

根據G1報導,娜吉拉也聲稱有其他證據放在安全的地方。

這位女模先前的律師已經放棄代表她,因為娜吉拉最初提出的控告是身體受虐而非強暴。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