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翻滾吧男孩李智凱二連霸  林導好激動

  • 時間:2019-07-08 10:03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鍾錦隆
翻滾吧男孩李智凱二連霸  林導好激動
李智凱在拿坡里世大運鞍馬項目二連霸。(大專體總提供)

「鞍馬王子」李智凱7日在義大利拿坡里世界大學運動會,男子體操鞍馬項目完成二連霸。曾為他拍攝紀錄片「翻滾吧男孩」的導演林育賢好激動,期待李智凱在東京奧運發光發熱。

湯瑪士迴旋稱霸

李智凱7日在鞍馬決賽,演出拿手的湯瑪士迴旋,完美執行整套動作,繳出全場最高的15.400分,成功寫下世大運鞍馬二連霸。


「鞍馬王子」李智凱 (圖:大專學生運動網)

林導讚火力愈來旺

林育賢在臉書分享李智凱世大運決賽影片,並寫道:

智凱,太帥了!ㄧ起感受一下「台式炒米粉」的威力吧!火候越來越旺,一開炒雙腿就下不來!期待2020東京奧運會發光阿!

林育賢是李智凱教練林育信的弟弟,紀錄片「翻滾吧!男孩」記錄林育信帶領李智凱等多名宜蘭縣羅東鎮公正國小體操隊小選手辛苦訓練,並贏得佳績的過程。

李智凱在2017台北世大運鞍馬項目奪金,一戰成名,「翻滾吧!男孩」從此也成為李智凱的代名詞。

教練放眼世錦賽

而林育信教練對於子弟兵這次在拿坡里世大運有好的表現,也表示滿意。他在臉書上說:

「世大運體操賽程圓滿結束,男子隊兩金一銀一銅,追平雅加達亞運紀錄」「10月再戰德國世錦賽,中華隊加油!」

李智凱爭取在世錦賽全能項目擠進前12名,直接取得東京奧運參賽資格。李智凱在拿坡里世大運個人全能拿下銅牌。另外,他在男子團體賽也摘下銀牌。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