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詹謝混雙大戰落幕 謝政鵬這樣看

  • 時間:2019-07-09 08:21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鍾錦隆
詹謝混雙大戰落幕 謝政鵬這樣看
謝淑薇和弟弟謝政鵬合作混雙。(臉書)

溫布頓混雙第二輪,台北時間今天(9日)凌晨上演「台灣內戰」,謝淑薇和謝政鵬姐弟檔,不敵詹詠然和克羅埃西亞搭檔多迪格(Ivan Dodig),無緣晉級。雖然輸球,但謝政鵬認為,這是一場有趣的比賽。

謝政鵬 :有趣的比賽

謝政鵬賽後在臉書寫下他的心得:「我歡樂的溫網結束了~感謝大家囉!

謝謝組合就像溫網的草莓一樣季節限定~ 」

在和粉絲互動時,謝政鵬也肯定這次的比賽。「整場都挺有趣的啊」


謝淑薇笑稱混雙比賽,要抱弟弟謝政鵬的大腿。(臉書)

雖然賽前,有人認為對上大詹,是謝政鵬的「報仇」機會來了。因為詹詠然在2017台北世大運與謝政鵬組合打混雙,但爆發棄賽風波,與謝家姊弟結下樑子。

不過,有網友認為,比賽歸比賽,不必想太多。「是不覺得有什麼好報仇,玩得開心就好XD」「情緒歸情緒,比賽歸比賽,今天這場球確實詹豆組合打的好沒話說」

謝政鵬也因為在溫網首輪過關,寫下他個人在溫網的首勝。

詹謝女雙  有機會對決 

至於三線作戰的謝淑薇,目前只剩下雙打比賽。單打32強止步,混雙第二輪。

謝淑薇和捷克搭檔史翠可娃(Barbora Strycova)今晚在女雙16強出賽;詹詠然和詹皓晴姐妹同樣在16強作戰,如果兩組人馬都獲勝的話,女雙8強賽將再上演一次「詹謝大戰」。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