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屏東枋寮鄉政顧問李孟居 遊港失聯

  • 時間:2019-08-29 10:03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王育偉
屏東枋寮鄉政顧問李孟居 遊港失聯
屏東縣枋寮鄉政顧問李孟居(右)日前隻身前往香港旅遊,自20日至今失聯,家屬聯絡不上,非常焦急。(取自李孟居臉書)

屏東縣枋寮鄉政顧問李孟居日前隻身前往香港旅遊,從20日失聯至今,家屬也聯絡不上,非常焦急。枋寮鄉長陳亞麟今天(29日)表示,擔心李孟居在香港「反送中」的混亂現場中出事。

陳亞麟指出,李孟居原本預計27日抵達印尼,與他一起參加國際型會議,向東協國家成員介紹台灣及枋寮之美,但從20日開始就聯絡不上。他透過臉書、Line及家屬聯絡,都毫無訊息,家屬也非常焦急,而李孟居也沒有入境印尼紀錄,已通報陸委會及警方協尋。

陳亞麟表示,李孟居是新竹人,曾就讀紐約長島大學,相當關心公民運動,臉書裡曾貼出長榮空姐抗爭及香港「反送中」訊息。他在台北參加活動時認識李孟居,今年5月聘李孟居為鄉政顧問,希望以其國際視野協助拓展枋寮鄉的能見度。

陳亞麟表示,由於李孟居很關心公民運動,大家擔心他在「反送中」的混亂現場中出事。

相關留言

李孟居遭中國逮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