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郭台銘秋節將親送月餅給柯媽媽 柯文哲:最好月餅裡有紙條

  • 時間:2019-09-10 12:23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劉品希
郭台銘秋節將親送月餅給柯媽媽 柯文哲:最好月餅裡有紙條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居住正義2.0記者會後接受媒體訪問,對於郭台銘是否參選一事,表示還是要等郭心理上準備好,趕鴨子上架也沒用。(北市府提供)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台北市長柯文哲、立委王金平3人在8月23日同台後,對外沒有明顯動作,合作態勢降溫,民調也因此下滑。郭台銘幕僚、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今天(10日)受訪時表示,由於柯文哲行程忙碌、時間較難安排,因此,郭台銘會在這1、2天親自到新竹送月餅給柯文哲的母親,也會送月餅給王金平,並在這個時間點好好討論一下,接下來要怎麼回應社會的期待。

柯文哲10日受訪時說,他還沒收到郭台銘的月餅。對於郭陣營說郭台銘會送月餅給他,他表示,最好月餅裡要有紙條,不然都不曉得郭台銘的計畫。

媒體詢問蔡沁瑜月餅裡是否會有紙條,她則表示,歡迎大家一起來,現場就可以揭曉答案,但目前還沒想好紙條內容。

對於柯文哲9日接受電視專訪時說,如果郭台銘不參選,就輪到他天人交戰,蔡沁瑜表示,郭、柯、王3人以及幕僚間的溝通管道都非常順暢,相信柯文哲期待台灣未來能更好的理念與郭台銘一樣,他們會再討論相關事宜,並重申郭台銘會在9月17日前做出參選與否的決定。

相關留言

郭台銘宣布不選總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