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阿爾及利亞醫院火災釀8死 總理下令撤查

  • 時間:2019-09-24 15:51
  • 新聞引據:採訪、法新社
  • 撰稿編輯:林柏宏
阿爾及利亞醫院火災釀8死 總理下令撤查
阿爾及利亞東部一家醫院的婦產科部門24日凌晨發生火災,有8名嬰兒不幸喪生。(圖取自推特)

北非國家阿爾及利亞的緊急事務部門表示,今天(24日)凌晨,阿爾及利亞東部一家醫院的婦產科部門發生火災,有8名嬰兒不幸喪生。

在瓦迪市(Oued Souf)一家醫院於凌晨3點50分(台灣時間今天上午10時50分)發生大火後,緊急事務部門發言人伯奈威(Nassim Bernaoui)對法新社表示,「我們救出11名嬰兒、107名婦女,以及28名工作人員。」瓦迪市位於阿爾及爾(Algiers)東南方500公里處。

伯奈威說:「很不幸的,我們對8名嬰兒的死亡感到遺憾,他們部份因燒傷死亡、另一些則是因吸入濃煙而死。」

報導指出,當局派出數十輛消防車才控制火勢。

伯奈威說,目前尚不清楚起火原因。

阿爾及利亞總理貝都伊(Noureddine Bedoui)下令對此事進行調查,並指派衛生部長米拉威(Mohamed Miraoui)前往火災現場視察。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