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被指受中國控制 TVBS聲明駁斥無中生有

  • 時間:2019-11-26 19:21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陳怡君
被指受中國控制 TVBS聲明駁斥無中生有
中國男子王立強爆料曾透過情治單位砸下重金控制台灣特定媒體操作輿論,TVBS也被點名,對此,TVBS今天發聲明駁斥無中生有。(圖:維基百科)

外媒日前報導,中國男子王立強自稱替中國從事情報工作,爆料曾透過情治單位砸下重金控制台灣特定媒體操作輿論,TVBS也被點名,對此,TVBS今天(26日)發聲明駁斥無中生有。

中國男子王立強日前經由澳洲媒體報導,表示他曾為中國從事情治工作,並且在過去透過數種方式嘗試影響台灣、香港、澳洲的政治環境。王立強也透露,中國透過情治工作像台灣特定媒體砸下重金,意圖操控媒體、輿論,以此影響台灣明年總統選舉,並且點名中天電視、中視、東森電視等媒體。

而日前台灣有媒體轉述該報導時,把TVBS也納入了收受中國金錢的特定媒體的名單中,對此TVBS發出聲明表示,「自稱共諜男子王立強於澳洲受訪原文中,從未提及TVBS」,並且強調這是無中生有,「乃為憑空捏造、未經查證之造謠」。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