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蔡其昌牽線486捐贈200萬加菜金 為海軍打氣

  • 時間:2020-05-12 12:42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劉玉秋
蔡其昌牽線486捐贈200萬加菜金 為海軍打氣
知名團購企業家「486先生」陳延昶12日透過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居中協助,宣布捐贈新台幣200萬元加菜金,表達對國軍的慰勞和感謝(圖:蔡其昌辦公室提供)

海軍敦睦艦隊官兵於5月4日完成隔離後,接著返家進行自主健康管理。知名團購企業家「486先生」陳延昶今天(12日)透過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居中協助,宣布捐贈新台幣200萬元加菜金,表達對國軍的慰勞和感謝,而國防部則由海軍司令部政戰主任孫常德中將代表出席捐贈儀式。

武漢肺炎全球疫情持續延燒,台灣防疫表現成為全球指標,知名團購企業家「486先生」陳延昶多次透過具體行動支持政府,不僅在疫情初期捐贈200萬給衛福部,拋磚引玉支持疫情指揮中心,上個月也捐贈6,000副國際標準的防疫護目鏡給美國,展現Taiwan can help協助國際社會的精神,今天則再捐贈200萬加菜金給磐石軍艦,藉此給海軍鼓勵打氣,並傳達人民與國軍同在的精神,相信國軍會從教訓中汲取經驗,持續肩負起保家衛國的責任。

穿針引線的副院長蔡其昌表示,針對敦睦艦隊染疫事件,人民除了要求海軍檢討外,也需要給他們實質鼓勵,所以有非常多的企業加入,他希望486先生的義舉讓更多國內企業家加入協助政府防疫的行列,並用具體行動支持第一線防疫人員與國軍弟兄。

「486先生」陳延昶則說,「事件可以調查,但國軍的士氣不能差。」為了給保衛國家的軍官將士們打氣送暖,「486團購」特別捐贈200萬元加菜金送暖國軍,並疾呼此刻團結力量最大,希望民間與政府互相協助,大家一起齊心防疫。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