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最帥飛官 湯姆克魯斯捍衛戰士頭盔拍賣

  • 時間:2020-07-16 11:33
  • 新聞引據:採訪、法新社
  • 撰稿編輯:吳寧康
最帥飛官 湯姆克魯斯捍衛戰士頭盔拍賣
電影「捍衛戰士」(Top Gun)的戰機頭盔。(AFP)

電影「捍衛戰士」(Top Gun)的戰機頭盔、「星際大戰」(Star Wars)歐比王(Obi-Wan)的光劍、「洛基」(Rocky)的拳擊手套、以及「異形」(Alien)中11英尺高的太空船,下週將在洛杉磯的拍賣會待價而沽。

數百項來自著名好萊塢電影的道具,將出現在8月26到27日的現場直播拍賣會,其中包括印地安那瓊斯(Indiana Jones)、以及克林伊斯威特(Clint Eastwood)在「西部執法者」(Western outlaw Josey Wales)中揮舞的物品。

其中以雷利史考特(Ridley Scott)經典電影「異形」中出現的太空船「諾斯托羅莫號」(Nostromo),售前預估價格達到30萬至50萬美元位居第一。

其他要價昂貴的科幻電影道具包括黑武士維達(Darth Vader)的全套服裝,這是用來宣傳首部「星際大戰」電影的5套服裝之一;另外還有麥奎格(Ewan McGregor)在「星際大戰二部曲:複製人全面進攻」(Star Wars: Episode II – Attack of the Clones)中使用的光劍劍柄。

至於好萊塢巨星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在「捍衛戰士」使用過的戰機頭盔,預料將拍出7萬美元。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