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尋找喔熊大作戰 觀光局推騎鐵馬結合線上AR遊戲

  • 時間:2021-03-15 21:54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新聞編輯
尋找喔熊大作戰 觀光局推騎鐵馬結合線上AR遊戲
觀光局15日宣布推出單車旅遊結合線上AR遊戲的「尋找喔熊大作戰」集章活動。(圖擷自觀光局網頁)

呼應今年的「自行車旅遊年」,觀光局今天(15日)宣布推出單車旅遊結合線上AR遊戲的「尋找喔熊大作戰」集章活動,將送出LINE POINTS點數等3000多個獎,還可抽現金。

觀光局說,「尋找喔熊大作戰」AR集章活動從全台16條多元自行車路線及環島1號線中,精選出40個集章打卡點,各具特色。

觀光局列舉的集章打卡點,例如北海岸路線的「不能說的秘密打卡意象」、「中角灣喔熊衝浪點」、東海岸馬到成功路線的「三仙台」、日月潭路線的「伊達邵遊客中心」、大鵬灣路線的「濱灣之心」及澎湖路線的「魚躍有餘」等知名景點或新秘境,民眾可一邊騎乘自行車出遊,同時線上集章參加抽獎,趣味性十足。

觀光局說,集章活動即日起至5月30日,只要使用智慧型手機開啟活動網頁,與虛擬喔熊組長、個人騎乘的自行車及指定景點地標一同合影,上傳即完成集章,其中,活動彩蛋虛擬「嗨熊妹妹」會不定點驚喜現身,合影即可獲得特別獎項。

觀光局說,參加「尋找喔熊大作戰」只要下載「環騎圓夢APP」即可立刻獲得1個章,集滿2個章就能進行LINE POINTS刮刮樂,最多每人有20次機會,其他獎品還有喔熊限量周邊商品及行李箱等3000多個獎項;集滿40處打卡點的民眾可獲得完賽證書,並有機會抽中新台幣5萬元或3萬元獎金,於6月3日「世界自行車日」活動中領獎。

2021自行車旅遊年活動網址連結:「尋找喔熊大作戰」(限手機裝置開啟)。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