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東奧桌球男單台德爭銅牌  足球名將穆勒為奧恰洛夫助陣

  • 時間:2021-07-30 08:50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鍾錦隆
東奧桌球男單台德爭銅牌  足球名將穆勒為奧恰洛夫助陣
德國桌球名將奧恰洛夫(Dimitrij Ovtcharov)。(路透社/達志影像)

東京東運男子桌球項目,台灣好手林昀儒今天(30日)將與德國選手奧恰洛夫(Dimitrij Ovtcharov)爭奪銅牌,這場台德大戰,也引發德國注意。德國足球國家隊名將穆勒(Thomas Müller)在推特上替奧恰洛夫加油,祝他拿銅牌。

穆勒是德國史上獲得最多榮譽的足球員,也是世界盃進球量最多的現役球員,穆勒轉發德國隊貼文,貼文指出,奧恰洛夫29日在4強賽出戰中國馬龍表現得很好,但可惜以3比4輸球,現在希望奧恰洛夫替自己拿一塊銅牌。

而奧恰洛夫對自己無緣打進金牌戰,感到非常失望,但他在個人推特也表示,將重整旗鼓,出戰林昀儒。

林昀儒和奧恰洛夫從2018年11月起至今已經交手6次,林昀儒以4勝2敗占上風。

德國國家隊足球名將穆勒(Thomas Müller)在推特上替奧恰洛夫(Dimitrij Ovtcharov)加油,祝他拿銅牌。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