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金曲32北流中心舉行不開放觀眾 Lulu再挑主持大樑

  • 時間:2021-08-06 12:27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江昭倫
金曲32北流中心舉行不開放觀眾   Lulu再挑主持大樑
第32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於8月21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行,「Lulu」黃路梓茵再度擔綱主持重任。(台視提供)

第32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於8月21日舉行,製播單位台視6日宣布本屆典禮主持人為「Lulu」黃路梓茵,星光大道則由瑪麗與「鼓鼓」呂思緯聯手主持。至於典禮場地,經主辦單位審慎評估後,將再度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

金曲獎頒獎典禮原訂6月26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行,但因遇到本土疫情爆發,疫情警戒升為三級而延期,並決定改移至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行,同時研擬相關防疫措施,包含座席將採梅花座、實聯制、舞台與台下座席維持3公尺安全距離,入場者並須提供快篩或PCR陰性證明及健康聲明書,並全程配戴口罩等。考量防疫優先,文化部也宣布本屆典禮不開放一般觀眾入場,僅邀請入圍者及流行音樂產業界人士觀禮。

Lulu曾擔綱第30屆金曲獎典禮主持,成為史上年紀最輕主持人,獲得相當大好評,今年再度挑起金曲主持大樑,Lulu心情很開心,感謝金曲獎和文化部支持,也認為在疫情之下大家都有點緊張,氣氛比較不一樣,主持的任務也會有所不同,但還是歡迎大家一起來關注屬於音樂人的盛事。

由於屆時所有人進入金曲場館前都需要通過快篩陰性,Lulu笑說:「今年在防疫的措施跟準備都非常充足,會做好做滿,所以大家的鼻子應該都會很通暢。」她也語帶神秘表示:「今年有個很大的特色,是各種滾動式的規劃,像是典禮挪到8月就是一種滾動式的安排,我也會做一個『滾動式的主持』,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本屆的星光大道由「紅毯女神」瑪麗攜手「鼓鼓」呂思緯主持。瑪麗是第三度主持金曲紅毯,她表示心情上當然還是很緊張,隨著每一次搭配的夥伴,也期待今年會擦出不一樣的火花。鼓鼓是第一次主持星光大道,他謙虛表示,從事音樂工作很長一段時間,能夠用主持人的身分介紹音樂人,很榮幸,也希望能盡力做好。

第32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於8月21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行,台視當天下午5點將live轉播星光大道及晚間7點的頒獎典禮,並在台視主頻道與金曲YouTube播出,網路直播平台為LINE TODAY 、LINE MUSIC及LINE TV。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