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江啟臣:黨主席選舉可以對我不認同 但不該否認黨的改變

  • 時間:2021-08-11 17:45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王韋婷
江啟臣:黨主席選舉可以對我不認同 但不該否認黨的改變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表示,黨主席選舉可以是對他個人的不認同,但不應該否定過去這段時間國民黨的改變。(圖擷自國民黨臉書)

國民黨黨主席選舉12日將開始領表,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11日)在請假參選前最後一次中常會表示,如果能再次獲得託付,將無私無我地與全體國民黨同志打贏2022和2024大選。江啟臣也表示,黨主席選舉可以是對他個人的不認同,但不應該否定過去這段時間國民黨的改變。

國民黨主席選舉12日、13日領表,16日、17日登記。國民黨主席江啟臣11日主持請假參選前最後一次中常會,他將於17日登記後正式請假投入選舉。

江啟臣表示,國民黨將展開黨主席、黨代表選舉作業程序,他如果能再次獲得託付,必將無私與全黨同志打贏2022年和2024年大選。江啟臣說:『(原音)在勉力完成了補選主席期間的艱鉅任務後,啟臣也將在正式登記主席選舉後,正式請假,努力尋求所有黨員同志先進的認同與支持,若能再獲付託,必將繼續無私無我地與全體同志先進一起打勝2022與2024的重要選戰、捍衛中華民國。』

江啟臣回顧過去一年半任期指出,從總統大選挫敗的打擊中一邊探索黨務改革,一邊面對敵對政黨的追殺;還沒站穩腳跟,就面對高雄市長罷免、補選、公投等戰役。他表示,內部挑戰也非常艱鉅,面對社會的期待,他順利交出成績單,清楚說明兩岸政策、落實青年參政、提高組織民意參與度,和穩健財務。

江啟臣表示,接下來的黨主席選舉,可以是對他個人的不認同,絕對不可以否定這段時間國民黨的改變,他希望接下來能與夥伴繼續並肩走在正確的道路上。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