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朱立倫全台謝票發黨員召集令 江啟臣投入「罷免陳柏惟」

  • 時間:2021-09-26 15:34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林詠青
朱立倫全台謝票發黨員召集令 江啟臣投入「罷免陳柏惟」
中國國民黨主席當選人朱立倫(中)26日展開全台感恩謝票之旅。(圖:中央社)

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25日以8萬5164票、45.78%得票率當選主席,重掌國民黨。他今天(26日)展開謝票之旅,並發出召集令,宣示要把遺失的一、二十萬名黨員找回來,讓更多人加入國民黨。現任主席江啟臣昨請辭後,今天一早便回台中,在前立委顏寬恒等人陪伴下投入「罷免陳柏惟」活動。

朱立倫26日展開全台謝票之旅,他行經新竹站時指出,選黨主席是選一位隊長、一位總教練,是黨員對黨的期許、對黨的熱愛,投完票大家都還是一個球隊的,都還是一家人。他強調昨天已致電其他三位候選人,並感謝黨內同志。

朱立倫表示,目前國民黨員有37萬人,「這數字是不對的」,至少有一、二十萬黨員失聯、沒有繳黨費,應該把他們找回來,並且讓更多泛藍支持者加入國民黨,雖然還沒上任,但今天就要給大家召集令:「把黨員找回來」。

而江啟臣一早則返回台中參與民間團體「罷免陳柏惟」活動,包括立委林奕華、前立委顏寬恒也到場參與。對於未來規劃,江啟臣表示,選後會稍微沈澱一下,但自己身為立法委員,還有許多工作和任務,都會積極完成。

江啟臣也透露,朱立倫已約他近期會面,他身為國民黨中生代,將會把擔任主席這段時間所累積的想法、與立院和地方基層意見忠實轉達,希望朱主席能在最短時間內將國民黨組織好,面對未來每一個任務與挑戰。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