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朱、江、馬齊聚新莊公投宣講活動 獨缺侯友宜

  • 時間:2021-12-09 14:16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王韋婷
朱、江、馬齊聚新莊公投宣講活動 獨缺侯友宜
國民黨9日晚間在新莊舉辦大型公投宣講活動,黨內要角齊聚,獨缺新北市長侯友宜。(國民黨提供)

國民黨全力動員宣傳年底四大公投,今天(9日)晚間在新北市新莊體育館舉辦「四個都同意、台灣更美麗」大型宣講活動,預計超過6千人參加,包括黨主席朱立倫等黨內重要政治人物都會出席。不過,新北市長侯友宜同時間前往淡水視察跨年活動相關規劃,並不會參加宣講活動。

國民黨晚間在新莊舉辦大型公投宣講活動,除國民黨立委羅明才、林德福、洪孟楷,黨籍新北市議員全數到齊之外,黨主席朱立倫、前主席江啟臣、前總統馬英九、前副主席郝龍斌、前國民黨秘書長李乾龍、中廣董事長趙少康等都會到場助講,是近期規模較大的一場宣傳活動。

新北市黨籍民意代表舉辦公投宣講活動,但新北市長侯友宜傍晚已排定廣播預錄專訪,晚間則要去淡水視察「光映淡水系列活動」,因此缺席公投宣講活動。侯友宜迄今尚未參與任何一場公投宣講活動,引發黨內不滿;侯友宜今天受訪時表示,他在市政行程會規畫回應公投議題,展現對民眾健康關心。

另外,國民黨12日也與秋鬥合辦遊行,號召2萬人走上街頭,表達支持「四個同意」的訴求。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林家興表示,當天下午1時會先在中正紀念堂自由廣場舉行宣講活動,黨主席朱立倫、前總統馬英九、中廣董事長趙少康都會出席,接著3人將帶領民眾遊行至凱達格蘭大道,與秋鬥的「反萊豬、護藻礁」活動大會師。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