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貿協數位轉型最後一哩路曝光 黃志芳:今年成立數位科技中心

  • 時間:2022-01-13 12:30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謝佳興
貿協數位轉型最後一哩路曝光 黃志芳:今年成立數位科技中心
外貿協會董事長黃志芳指出,過去4年致力推動貿協的數位轉型,今年馬上將成立數位科技中心,且10日已於董事會通過,這將是貿協的獨立IT部門,也會是貿協數位轉型的最後一哩路。(謝佳興 攝)

外貿協會今天(13日)舉行年度記者會,董事長黃志芳指出,過去4年致力推動貿協的數位轉型,今年馬上將成立數位科技中心,且10日已於董事會通過,這將是貿協的獨立IT部門,也會是貿協數位轉型的最後一哩路。

黃志芳強調,今年全球科技加速發展,未來絕對是創新科技的世界,因此,貿協數位科技中心成立後,將有4大任務分組,包括專案管理辦公室PMO、軟體設計、數據管理、基礎建設及雲端管控等,中心將在未來3年建立核心IT能力,屆時貿協就與科技公司沒有兩樣,更重要的是要幫企業進行精準數據行銷、數據驅動行銷,要根據數據來推出新的商業模式,不但幫助業者,也讓貿協的業務更加多元。

黃志芳也提到,未來數位科技中心會根據貿協52年來與中小企業互動的經驗以及累積的關鍵知識,幫中小企業客製化數位行銷系統,協助產業打天下。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