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珍貴的一幕!北京冬奧吉祥物滑倒 羽生結弦即刻救援

  • 時間:2022-02-20 18:57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新聞編輯
珍貴的一幕!北京冬奧吉祥物滑倒 羽生結弦即刻救援
北京冬奧20日舉行花式滑冰表演,吉祥物「冰墩墩」竟然跌倒,日本花滑選手羽生結弦見狀第一個前去相救。(AFP)

   北京冬奧今天舉行花式滑冰表演,沒想到穿上冰鞋壓軸登場的吉祥物「冰墩墩」竟然跌倒,日本花滑選手羽生結弦見狀第一個前去相救,其他選手隨後也都趕來幫助冰墩墩站起來。

    日本讀賣新聞、東京體育網等日媒報導,這場花滑表演共有包括羽生在內的5名日本男女選手及各國選手參與;大家在表演上展現出不同於比賽的放鬆表情,精采演出讓觀眾陶醉其中。

    就在表演最後,所有受邀演出的各國花滑好手在冰場中央集合,然後就是冰墩墩壓軸登場。由於羽生所在的位置在選手群的外圍,能在冰墩墩跌倒後第一個伸出援手,並面帶微笑擁抱冰墩墩。

    羽生「送暖」的舉動感動不少羽生迷,紛紛在推特上留言說,「羽生搶救冰墩墩」、「不愧是羽生」、「搭救冰墩墩的羽生也太可愛了」、「太珍貴的一幕」。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