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黑馬!國民黨提名張善政參選桃園市長

  • 時間:2022-05-18 14:13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王韋婷
黑馬!國民黨提名張善政參選桃園市長
前行政院長、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張善政。(資料照片/CNA)

國民黨桃園市長提名布局峰迴路轉,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決定徵召前行政院長、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張善政參選下屆桃園市長。朱立倫今天(18日)在中常會表示,這是關鍵的時刻,桃園是他的家,他比誰都希望桃園贏、比誰都希望桃園更好。朱立倫感謝這段期間黨內已宣布參選同志的努力,只能說黨中央決定就是希望大家都能團結起來,讓桃園贏、讓桃園更好。

藍營桃園市長提名陷入混戰,國民黨立委呂玉玲和辭去台北市議員的羅智強先後宣布參選,同黨立委魯明哲日前也表態,若黨中央徵召,他願意參選。國民黨祕書長黃健庭先前表示,會持續進行民調,民調最強、地方支持者就會徵召。

黃健庭表示,張善政在科技界、學術界聲望都很高,曾是前總統馬英九任內滿意度最高的閣揆,國民黨提名重量級人選是對桃園市民最負責任的選擇。

國民黨中常會今天也通過提名花蓮縣長徐榛蔚、台東縣長饒慶鈴競選連任下屆縣長。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