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伯明罕世運 台灣女壘擊敗義大利晉四強

  • 時間:2022-07-12 16:24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陳國維
伯明罕世運 台灣女壘擊敗義大利晉四強
柯夏愛對上義大利,完投7局只失1分。(體育署提供)

攸關晉級4強一戰,台灣女壘代表隊對上義大利,派出柯夏愛先發,她一掃先前首戰狀況不佳,完投7局,飆出8次三振,只丟1分,率領我國以4:1擊敗義大利,加上後來美國擊敗加拿大,台灣確定以分組第二晉級四強,將在美國時間7月12日對上日本,爭奪金牌戰門票。

教練韓幸霖說,柯夏愛今天表現很好,她在移地訓練期間長針眼,抵達亞特蘭大後,經華僑協助在當地進行小手術,也花了一段時間休養,術後回歸第一場對上加拿大,表現不理想,經過調整,後續對戰美國和義大利的狀態都有回升,也希望好狀態延續到之後的比賽。

在打線上,韓幸霖提到,我國選手不怕速球,但在面對變速球時,適應力較差一點,這是目前需要修正的小缺失。

教育部體育署副署長林哲宏、全民組組長呂忠仁與中華奧會顧問孫立群,今天也到場為女壘隊加油,韓幸霖感謝體育署和國訓中心對女壘隊的支持和幫忙,並在情蒐小組的協助下,更加掌握對手的相關動態。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