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不讓推特速戰速決 馬斯克要求官司延至明年再審

  • 時間:2022-07-16 08:40
  • 新聞引據:採訪、法新社
  • 撰稿編輯:吳寧康
不讓推特速戰速決 馬斯克要求官司延至明年再審
特斯拉(Tesla)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 (AFP)

法新社15日報導,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要求德拉瓦州法院,拒絕推特(Twitter)在9月審理雙方440億美元收購案官司的要求,把審判推遲到明年。

根據美國媒體引述的一份法院文件,馬斯克的律師指控推特董事會想要迅速了結此案。

推特12日控告馬斯克違反他簽署收購這家科技公司的合約,這項在美國德拉瓦州提出的告訴,呼籲法院強制這位億萬富豪完成他的收購協議,認為沒有任何損害賠償金能夠彌補他所造成的傷害。

這家社群媒體巨擘希望在9月進行審理,以免延長目前對公司構成威脅的這段不確定時期。

但馬斯克以涉及的複雜性為由,要求法院在明年2月13日之前不要開始審理。

馬斯克的律師沒有立即回應法新社的置評請求。

馬斯克是在4月底同意收購推特,但在經過數週來揚言放棄收購後,馬斯克在上週試圖終止這項交易,指控推特有關假帳號數量的「誤導性」陳述。

這導致雙方走向一場可能漫長的法律爭訟之路。推特已為他們對假帳號的監督辯護,並誓言將要求法院強制馬斯克完成這項協議,其中包括中止收購計畫所需支付的10億美元分手費。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