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法官攀登池有山迷途  警消尋獲登山杖

  • 時間:2022-09-13 07:26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新聞編輯
法官攀登池有山迷途  警消尋獲登山杖
山友攀登池有山迷途,台中市消防局11、12日派員搜尋。(民眾提供) (圖:中央社)

雪霸國家公園管理處11日下午獲報,陳姓男子與家人在池有步道三叉營地3.8公里處迷路,搜救人員尋獲陳男的妻子、2名小孩以及陳男的登山杖,將持續搜索陳男蹤影。

雪霸國家公園管理處11日下午4時10分接獲台中市消防局通報,陳姓山友與妻子、2名小孩在池有步道三叉營地3.8公里處迷途請求救援,遂派遣相關單位出勤救援。

台中市消防局搜救人員11日在三叉營地附近峭壁處,發現疑似失聯者的登山杖,因山區濃霧、下雨,先護送陳男妻兒至新達山屋。

搜救人員於11日深夜10時50分,前往登山杖遺落點附近搜尋,但因天色已晚加上天氣不佳,未能搜尋到陳男,遂在三叉營地紮營。搜救人員12日持續動員搜救,但因現場雨勢大,加上陳男妻兒的裝備不足,先將3人護送下山。

據了解,陳姓男子為台北地院法官,之前在新北地檢署擔任檢察官期間,曾偵辦起訴震驚全台的鄭捷捷運隨機殺人案,鄭捷經判死刑定讞後伏法。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