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2022選戰/沈慧虹求官說 黃珊珊:勿挑撥扭曲

  • 時間:2022-10-04 16:53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歐陽夢萍
2022選戰/沈慧虹求官說 黃珊珊:勿挑撥扭曲
左為民進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沈慧虹;右為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合成圖/臉書)

對於傳出民進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沈慧虹向台北市長柯文哲「求官」一事,當時也在場的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今天(4日)受訪時表示,柯文哲說過沈慧虹是優秀的事務官,也提到台北市還有十二職等參事,但沒有討論要做什麼,她認為這是好朋友私下會面,不需挑撥、扭曲彼此的善意或進行政治操作。

民進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沈慧虹3日針對名嘴指她向台北市長柯文哲「求官」的言論提告,並在深夜於臉書貼文,說明當初是柯文哲主動聯繫,並非她求官,且強調自己絕對不是「吃碗裡、看碗外」的人。

當時也在場的黃珊珊今天受訪時表示,該場合其實就是好朋友私下會面,她只記得在討論新竹的事,她只是作陪,不清楚也不太記得談話內容。

黃珊珊說,因為沈慧虹具公務員資格,當時柯文哲說沈慧虹是很優秀的事務官,台北市也還有十二職等參事缺,但沒有討論個別要做什麼,當時也沒有要選舉,民進黨沒必要故意炒作及挑撥,也不要製造各種對立。她強調,好友間不需如此扭曲相互的善意,也不需做任何政治操作。

黃珊珊也重申自己現在就是支持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也希望新竹市民都能支持高虹安。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