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2022選戰/國民黨行動中常會衝選情 首站至基隆

  • 時間:2022-10-19 15:12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王韋婷
2022選戰/國民黨行動中常會衝選情 首站至基隆
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洪孟楷。(王韋婷攝)

年底選戰倒數計時,國民黨今天(19日)宣布26日起的中常會轉型為「行動勝利中常會」,鎖定略為領先或是五五波的縣市,替選情加溫,首站將到基隆;六都之中將規劃前往桃園、高雄召開「行動勝利中常會」。

年底選戰倒數計時,國民黨主席朱立倫19日在中常會宣布,為了衝刺選情,從下週起,也就是選前倒數一個月,每週三的中常會將轉型為「行動勝利中常會」,到略為領先或是選情五五波的關鍵縣市召開中常會,拉抬提名的縣市長後選人選情。

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洪孟楷轉述指出,「行動勝利中常會」第一站將到基隆,替國民黨基隆市長候選人謝國樑選情加溫。洪孟楷表示,謝國樑民調略為領先,希望透過行動中常會發揮臨門一腳的作用。洪孟楷表示,26日下午除了有「行動勝利中常會」,當天上午也會安排掃街拜票行程,朱立倫和黨務一級主管都會參加。他說:『(原音)基隆市是我們的台灣頭,我們的縣市長候選人謝國樑在歷次民調微幅領先,我們希望發揮臨門一腳的力量,能夠讓謝國樑順利高票當選,為民眾服務。過去謝國樑是非常優秀的立法委員,身受基隆市民肯定,所以我們希望首站挑選基隆市做行動勝利中常會。』

洪孟楷表示,距離投票日還有5個禮拜,第一週將到基隆,組發會將安排後續會前往輔選的縣市。根據了解,六都之中,桃園、高雄也會安排「行動勝利中常會」。

另外,日前花東地區發生地震,國民黨駐菲律賓總支部、納卯支部今天也捐贈新台幣300萬元,協助災區復原。朱立倫在會中表示,這次海外黨員發揮的愛心,國民黨已經都轉給花東地區,他也代表台東縣長饒慶鈴、花蓮縣長徐榛蔚表達謝意,並致贈感謝狀表達感謝。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