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美國FCC現任委員卡爾訪台 討論電信與網路安全

  • 時間:2022-11-02 12:51
  • 新聞引據:採訪、路透社
  • 撰稿編輯:鄭景懋
美國FCC現任委員卡爾訪台 討論電信與網路安全
美國聯邦傳播委員會(FCC)委員卡爾(Brendan Carr) 訪台。(路透社/達志影像)

路透社報導,美國聯邦通訊委員會(Federal Communications Commissioner)委員卡爾(Brendan Carr)本週將訪問台灣,美國在台協會今天(2日)證實,卡爾已抵達台灣。卡爾也是最新一位訪問台灣的美國資深官員。

美國在台協會在給路透社的一份聲明中表示,卡爾在2日至4日,將與「台灣的與談者」討論包括電信業務與網路安全等重要議題。

對於卡爾的來訪,外交部不予置評,國家通訊委員會(NCC)也未回覆置評要求。

路透社報導,中國一直對台北和華盛頓之間此類的官方交流表達憤怒。

自8月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訪台後,中國就持續加強在台灣周邊的軍事活動。中國當時在台灣周邊進行了封鎖演習。

拜登政府一直尋求防止華盛頓和北京之間的緊張,因這些官方訪問而被激化升級為衝突,並重申此類訪問是例行公事。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