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FCC委員抵台 AIT:討論電信、網路安全議題

  • 時間:2022-11-02 13:26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張順祥
FCC委員抵台 AIT:討論電信、網路安全議題
美國聯邦傳播委員會(FCC)委員卡爾(Brendan Carr) 訪台。(路透社/達志影像)

美國在台協會(AIT)今天(2日)證實,美國聯邦傳播委員會(FCC)委員卡爾(Brendan Carr)今天至4日訪問台灣,將與台灣的與會者討論電信業務、網路安全,以及其他與雙方利益相關之重要議題。

美國新聞網站Axios報導,美國聯邦傳播委員會(FCC)委員卡爾(Brendan Carr)已抵達台灣,將出席與台灣官員召開的會議,他是首位以官方身分訪台的現任FCC委員。

美國在台協會(AIT)發言人中午聲明指出,卡爾今天至4日訪台,將與台灣的與會者討論電信業務、網路安全,以及其他與雙方利益相關之重要議題。

AIT發言人說明,聯邦通訊委員會掌管全美50州、哥倫比亞特區以及美國領地之州際與國際通訊業務,包括廣播、電視、電報、衛星以及電纜。聯邦通訊委員會是一個受美國國會監督的美國聯邦政府獨立機構,負責實施並執行美國通訊法律及規範。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