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魔獸逛夜市!陸網民驚奇吃雞屁股 羡慕這種氛圍

  • 時間:2022-11-15 11:20
  • 新聞引據:、微博
  • 撰稿編輯:鍾錦隆
魔獸逛夜市!陸網民驚奇吃雞屁股 羡慕這種氛圍
霍華德初次體驗雞屁股烤肉串,露出震驚的表情。(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桃園永豐雲豹籃球隊超級巨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昨天(14日)晚上現身在桃園夜市,開IG直播,一路上盡情品嚐夜市小吃,和玩遊戲;不少中國大陸籃球迷在微博上轉發霍華德的直播,網民紛紛評論說:「他看起來很開心,挺好的」、「台灣人比我們有自信」等。   

微博網民最驚奇的是霍華德試吃雞屁股,一位微博網民形容說:「(霍華德)一路吃,吃到雞屁股開始覺得不錯,老闆說那是雞屁股他也整個驚呆了!一路逛吃、霍華德一路驚奇,這是啥、那是啥?各種新奇。」

在影片中,霍華德吃下一口雞屁股後,不斷滿意點頭,詢問攤位老闆「chicken?(雞肉嗎?)」,攤位老闆說「chicken ass(雞屁股)」,讓霍華德當下立刻反問「chicken ass?」,之後不敢置信地大吼「chicken ass!Oh~Shxt!」

另外,有的大陸網民注意到霍華德也玩夾娃娃。  

也有微博網民看了直播影片評論說:「有一說在台灣生活真的挺舒服的」、「好喜歡台灣這種氛圍」、「台灣人真得比我們自信太多」、「人家為啥想去台灣,很明顯」、「同樣是賺錢誰不想自由的賺」等。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