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曼聯證實與C羅分手 老闆有意出售球隊

  • 時間:2022-11-23 07:56
  • 新聞引據:採訪、法新社
  • 撰稿編輯:鄭景懋
曼聯證實與C羅分手 老闆有意出售球隊
曼聯證實與C羅分手。(路透社/達志影像)

英格蘭足球超級聯賽(Premier League)豪門球隊曼聯(Manchester United)的老闆,22日宣布他們準備出售球隊。曼聯也在稍早證實球星「C羅」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將會離開球隊。

曼聯宣布C羅的離開將「立即生效」,顯然也將結束幾週以來球隊內部的動盪。

但在幾個小時後,擁有曼聯17年的美國葛拉瑟(Glazer)家族可能把球隊脫手的新聞,使得曼聯與C羅的戲劇性分手相形失色。

曼聯在一份聲明中表示:「董事會將考慮所有策略性替代方案,包含引入對球隊的新投資、出售,或涉及這家公司的其他交易方式。」

葛拉瑟的球隊治理,以曼聯不斷衰退的表現和球迷持續不斷的抗議而著稱。

自從2013年傳奇教頭佛格森(Alex Ferguson)在執掌球隊的最後一年拿下英超冠軍以來,曼聯就未曾拿下聯賽冠軍。

過去9年間,曼聯一共換了5任總教練,但沒有人能夠接近佛格森締造的偉業。

葡萄牙巨星C羅上週在接受英國媒體TalkTV專訪時表示,他準備離開球隊,並說他覺得被球隊「背叛」,而且對新任總教練滕哈格(Erik ten Hag)不抱任何敬意。

在一份稍早的聲明,曼聯表示:「C羅將在雙方達成協議的情況下離開曼聯,並且立即生效。」

聲明指出:「球隊感謝他兩次在老特拉福球場(Old Trafford)效力所做出的巨大貢獻,在346場比賽中攻進145球,並期盼他與他的家人有美好的未來。」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