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傳獲每季2億歐元肥約 C羅明年加入沙烏地球隊

  • 時間:2022-12-06 07:09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新聞編輯
傳獲每季2億歐元肥約 C羅明年加入沙烏地球隊
葡萄牙球星「C羅」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AFP)

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羅納度與沙烏地阿拉伯艾納斯隊(Al Nassr,阿拉伯文意思為「勝利」)談妥,將於2023年初前往沙國,據報導每季將進帳2億歐元(約新台幣64億元),這項交易將使他成為體壇收入最高運動明星。

歐洲最大有線體育電視頻道Eurosport報導,11月底即傳出交易談判「接近達成」的消息,如今看來C羅(Cristiano Ronaldo)職業生涯中將第一次在歐洲以外的球隊踢球。

Eurosport引述西班牙體育報「馬卡報」(Marca)報導,C羅與艾納斯的交易已經「完成」,每個賽季2億歐元,這位葡萄牙球星預計將簽下一份為期兩年的合約。

初始交易將為大約1億歐元(約合新台幣32億元),廣告和贊助將使他的薪資達到創紀錄的數字,也將使他成為體育界收入最高的運動員。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