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2022 OneOffs NFT 開啟藝術結合區塊鏈新篇章

  • 時間:2022-12-09 22:58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江昭倫
2022 OneOffs NFT   開啟藝術結合區塊鏈新篇章
第二屆「OneOffs NFT 國際藝術博覽會」今起至11日於 W Taipei登場。(圖:OneOffs臉書)

從元宇宙大爆炸到 NFT 熱潮的延燒,整個世界產生了巨大的改變。2022第二屆 OneOffs 以「蝴蝶效應 Butterfly Effect 」為主題來探討 NFT 和藝術市場的走向,盼開啟藝術結合區塊鏈新篇章

2021第一屆「OneOffs NFT 國際藝術博覽會」,以元宇宙大爆炸為開端,從藝術界的「原生」結合至 NFT 的「元生」,獲得極大迴響,吸引了數萬人潮。

第二屆「OneOffs NFT 國際藝術博覽會」12月9日起 至 11 日於 W Taipei登場 , 策展團隊表示,今年OneOffs NFT 國際藝術博覽會目標是成為多重宇宙文藝復興的推動者,往下紮實產業鏈連結,促進產業之間的資源流動,落實藝術及美學生活與實踐,拓展亞洲虛實整合的藝術 IP 能量,與國際並駕齊驅。

此次博覽會也集結海內外優質藝廊,以及海內外藝術家;並邀請到國際知名 Web3 指標企業 Lootex、PANGU by Kenal x The Sandbox 等,還增加「生成藝術」、「互動藝術」的作品參展,作品透過互動技術引導大眾與之交流,藉此呼應此次的主題「蝴蝶效應」,同時也對應 Web3 的技術將為人類未來世界帶來顛覆性的創新。

接續「OneOffs NFT 國際藝術博覽會」之後, NFT Taipei 接下來也將帶來 「NFT Taipei 國際論壇」、「NFT 玩台北」以及串連超過 30 個品牌商家和 20 個社群派對的線上線下行銷活動,策展團隊預估參與人次將超過 10 萬人,是一場難得的超大型 NFT 嘉年華盛會。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