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林恕暉被柯文哲諷「狗」今退黨 民眾黨:尊重

  • 時間:2022-12-30 16:08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林詠青
林恕暉被柯文哲諷「狗」今退黨 民眾黨:尊重
民眾黨中央評議委員會主委、立委賴香伶前辦公室主任林恕暉。(翻攝自林恕暉臉書)

民眾黨中央評議委員會主委、立委賴香伶前辦公室主任林恕暉,今天(30日)發布退黨聲明,並重提被黨主席柯文哲暗諷為「誰家的狗」的往事。民眾黨對林恕暉的言論表示尊重,並指出他近期的諸多評論錯誤,民眾黨深感遺憾。

立委賴香伶前辦公室主任林恕暉日前宣布離開主任一職,並上電視節目或發文揭露民眾黨內紛爭,包括黨主席柯文哲與前立委蔡壁如鬧不合等。林恕暉30日發布退黨聲明,並同時辭去中央評議委員會主委。他在聲明中也提到「我的姓名與狗狗連結」,讓七旬老母親多有怨言,顯然與柯文哲之間的心結難解。

民眾黨隨後也發表聲明,針對林恕暉的退黨言論表示尊重。不過,林恕暉近期對黨內事務諸多評論,未循黨內機制了解、溝通,逕自對外表達錯誤言論,民眾黨也深感遺憾。感謝林恕暉這幾年的付出,祝福他未來路更寬。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