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蔡壁如何去何從?柯文哲:先幫她解決論文問題

  • 時間:2023-01-03 11:14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林詠青
蔡壁如何去何從?柯文哲:先幫她解決論文問題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中)3日受訪表示,要先幫蔡壁如解決論文問題,再談其他問題,(林詠青 攝)

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因論文抄襲案請辭不分區立委職務,外界更盛傳因地方選舉結果不如預期,蔡壁如被黨主席柯文哲冷凍。柯文哲今天(3日)被媒體問到蔡壁如未來去向時表示,要先幫她解決論文問題,再來處理其他問題。

蔡壁如日前以「我的人生不會被困難定義失敗」為題發文談新年願景,強調自己未來會拿起聽診器傾聽土地的聲音,繼續為台灣努力。對於論文抄襲案,她也坦承無法幫自己討公道,的確感到失敗甚至鬱卒,但人生不會被困難定義失敗。蔡壁如也強調,自己「2023年,會是持續發火的壁爐」。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3日受訪時,被媒體問到如何安排蔡壁如未來去向?柯文哲則強調,要先幫她解決論文問題。柯文哲指出,他個人認為蔡壁如的論文沒有抄襲意圖,現階段要先幫她解決這個問題,再來處理其他問題。

而謝立功卸下黨秘書長職務後,將先暫時休息,之後預期將轉往柯文哲的台北市台灣眾望關懷基金會或台灣新故鄉智庫協會任職。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