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陪同林明溱登記參選南投立委補選 朱立倫:團結才能勝選

  • 時間:2023-01-11 11:38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趙婉淳
陪同林明溱登記參選南投立委補選 朱立倫:團結才能勝選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陪同前南投縣長林明溱登記參選南投立委補選。(國民黨提供)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11日)陪同前南投縣長林明溱登記參選南投立委補選,朱立倫肯定林明溱具有立委、縣長經驗,相信林明溱若當選,可以很快就上手,且能跟南投縣長許淑華全力配合,呼籲全黨上下團結才能勝選;林明溱則說,登記的當下心情既高興也很緊張,他一定會守住這一席。

南投立委補選將在3月4日投票,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南投縣長許淑華、立委馬文君、原有意表態角逐的南投縣議員游顥等,11日陪同前南投縣長林明溱登記參選。

朱立倫肯定林明溱具有立委、縣長的經驗,相信他很快就能上手,且能和許淑華相互配合,他說:『(原音)林明溱當選之後,不但立刻根據他的經驗能夠上手、了解南投的需要,而且跟縣長全力配合,我也相信,他是最好的選擇,國民黨這次最負責任地徵召林明溱,就是希望讓南投縣民能夠有一個最好的選擇,大家一定全力地支持林明溱,我也對林明溱深具信心。』

林明溱表示,過去擔任兩屆立委期間,從中央爭取超過209億元經費,興建南投交流道,及高速公路前20公里免費等政績,當時他兒子林儒彬擔任國會副主委,跟他一起向時任交通部長的毛治國爭取經費,他會盡全力守住這一席立委席次,他說:『(原音)今天來辦理立委補選登記,心裡充滿高興,也充滿緊張,也充滿壓力,這一戰非常重要,所以今天來登記。』

對於甫當選立委的王鴻薇拋出,國民黨若要在2024勝選,應推出最強候選人,黨內民調應將前台北市長柯文哲、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納入,及繼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表態角逐外,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也宣布參選2024,朱立倫說,現階段最重要的目標是,全黨團結一致,打贏南投立委補選。

朱立倫表示,剛結束的台北市立委補選,感謝新北市長侯友宜、台中市長盧秀燕等縣市長的團結努力,國民黨一定走對的路、提對的人,團結勝選。針對媒體披露,前國民黨中常委蕭景田行賄畫面曝光,國民黨士林區里長候選人向中央反映卻遭冷處理,朱立倫反問,是哪一位里長,沒聽過這件事情。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