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彭政閔觀戰 古巴「怪投多」

  • 時間:2023-02-26 19:50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新聞編輯
彭政閔觀戰 古巴「怪投多」
世界棒球經典賽古巴隊26日中午打熱身賽,台灣隊教練團打擊教練彭政閔在場觀戰。 (圖:中央社)

世界棒球經典賽古巴隊今天(26日)打熱身賽,台灣隊教練團也很關注,打擊教練彭政閔對馬丁尼茲(Raidel Martinez)印象深刻;他並提醒,古巴隊怪投多,很會玩節奏,是需要特別注意之處。

世界棒球經典賽台灣隊預賽與古巴隊同組,古巴隊提前來台備戰,今天中午安排與中職富邦悍將隊打自辦熱身賽,古巴隊7局換上效力日職中日龍隊的投手馬丁尼茲登板,飆速157公里、無失分,調整狀況不錯。

台灣隊打擊教練彭政閔到場看古巴隊比賽,他點名對馬丁尼茲印象最深刻,馬丁尼茲也有打世界12強棒球賽,教練團在討論的時候有發現,但這次看起來穩定度更好,球的控制能力也更好。

儘管古巴隊投手群陣容不容小覷,但彭政閔也提到比賽就是要把心態準備好,這是國家隊,可以在國際賽遇到很強的對手,也是難得的機會,相信大家都蓄勢待發。

彭政閔提到,古巴隊投手除了球速快,怪投也很多,「偶爾正投、偶爾側投,很會玩節奏,從我以前當選手到現在,古巴隊這樣的選手遇到很多次,可能都會有不同的速差,適應上需要特別注意。」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