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張善政陪同車隊掃街 林明溱重申不選2024

  • 時間:2023-02-28 12:59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趙婉淳
張善政陪同車隊掃街 林明溱重申不選2024
衝刺南投立委補選,桃園市長張善政今天(28日)陪同國民黨候選人林明溱車隊掃街。(林明溱辦公室提供)

衝刺南投立委補選,桃園市長張善政今天(28日)陪同國民黨候選人林明溱車隊掃街,張善政肯定林明溱過去擔任縣長表現好,相信未來一定是好的立委,能夠跟南投縣長許淑華搭配,讓南投建設更進步。林明溱則重申,自己不會參選2024,屆時將全力支持縣議員游顥、前南投市長宋懷琳等人出來競選。

南投立委補選倒數,為衝刺候選人林明溱選情,台北市長蔣萬安、新北市長侯友宜、台中市長盧秀燕、嘉義市長黃敏惠等藍營縣市首長,趁著連假期間,到南投替林明溱輔選,桃園市長張善政28日也到南投陪同林明溱車隊掃街。

張善政肯定林明溱在縣長任內表現非常好,相信林明溱也一定是優秀的立委。張善政:『(原音)特別來這邊幫他加油打氣,幫他助選,希望他能夠當選立委 ,也能夠跟南投縣長許淑華好好搭配,把南投的建設拉起來。』

林明溱坦言,原來團隊預估竹山鎮的選情緊張,但接連幾天侯友宜、張善政等人來一起掃街助選,效果非常的好。林明溱:『(原音)原來預估竹山鎮情況不怎麼好,今天由張善政陪同,效果非常好,展現竹山鎮民不會聽片面之詞。』

針對民進黨副秘書長黃建嘉批評,林明溱誠信早已破產,其自稱立委補選是為了南投縣議員游顥,這話連游顥都不會相信,林明溱重申,絕不會參選2024,而是要培養游顥、前南投市長宋懷琳等人出來競選,呼籲黃建嘉,如果要支持蔡培慧,就不要再抹黑。

陪同車隊掃街的游顥表示,黃建嘉此舉在幫蔡培慧「反輔選」,他從頭到尾都很支持林明溱,而且非常感謝林明溱扛下這一局,期盼能團結打贏南投立委補選。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