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出席電影「做工的人」播映會 許銘春讚台灣勞工精神

  • 時間:2023-04-15 19:54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陳子華
出席電影「做工的人」播映會 許銘春讚台灣勞工精神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高屏澎東分署15日在高雄一家影城包場放映電影「做工的人」,勞動部長許銘春也到場共襄盛舉,致詞時表示,感謝在台灣每個角落默默努力的無名英雄,將持續推動讓勞工「安穩工作」、「安心職場」、「安全勞動」的3安政策。(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高屏澎東分署提供) (圖:中央社)

勞動部長許銘春日前因就業安定基金補助高雄市遭質疑,她今天(15日)南下高雄出席電影「做工的人」播映會並表示,電影傳達台灣勞工努力且不服輸精神,感謝默默努力的無名英雄。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高屏澎東分署今天在高雄一家影城包場,邀高屏地區工會團體共賞自上映以來好評不斷的「做工的人」,勞動部長許銘春、電影導演鄭芬芬、監製林昱伶等製作團隊也蒞臨現場共襄盛舉。

許銘春會中表示,電影呈現出勞工面對風雨交加、高溫、高樓層等各種困難,還能保持專注和堅韌的態度,完成充滿艱難的挑戰,讓觀看電影的民眾了解背後的意義是不認輸的台灣精神,值得大家借鏡學習。

許銘春說,感謝在台灣每個角落默默努力的無名英雄;持續推動讓勞工「安穩工作」、「安心職場」、「安全勞動」的三安政策,未來也將持續透過多元管道傳達勞動價值、提升勞工技能、營造更好勞動環境,在疫後振興階段和工會、勞工朋友站在一起,做最強而有力的後盾。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